close

~活動官網連結~


這次直接騎機車停到地下停車場,

所以就沒有拍到展覽館外觀了~


這次文章也一樣,

雖然拍的作品都沒有禁止拍照,

但還是盡量不把所有拍到的都放上來,

只挑一些個人覺得比較是大方向的照片,

或我覺得比較特別的設計才放,

有放的照片一定會有公司或廠商名字。



整個展場其實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大

1.jpg 

 

但逛起來還真是花時間阿...

2.jpg 

 

一開始是往左邊的 " 企業區 "


這應該是廠商間合作做一些可愛小物

3.jpg

 

團團圓圓耶!

旁邊是貓空的產品

4.jpg


ASUS攤位,

後面有鏡頭感應,手揮動螢幕上的小白點屑屑就會飛起來,

展場裡面滿多這種感應互動的螢幕。

5.jpg

 

般若來集成工程

6.jpg

 

擺放好多這種裝飾品,

工作人員說這都是抽獎的獎品,

現場可填抽獎單,

這隻鯨魚好可愛,

不過這麼大隻真的抽到我要放哪阿?← 又開始擔心這種無意義的問題了...

7.jpg


yantouch

8.jpg


觸控式的情境燈,

可以設定時間跟顏色。

9.jpg


太夢幻了~

只有燈亮的話,

我是絕對無法被叫醒的....

都麻睡得跟豬一樣....

10.jpg


這也是螢幕的情境互動,

在感應區內人的腳會變成水裡的機器腳,

手可以潑水玩樂,小朋友很喜歡。

我跟老公也在螢幕中,只是沒有感應到腳,呵呵~

11.jpg


ATOP

台灣的設計,

錶的框是各時區地名,

直接轉動框框,時針分針自動會跳到該時區的時間,

這錶的設計跟造型我有喜歡耶~

12.jpg


有免費APP可以下載,

老公馬上用iphone下載。

這是現場可以玩玩看的ipad。

13.jpg


看得好認真阿~

14.jpg


對這個小燈燈很有興趣的樣子喔~

問好久...

15.jpg


可愛的大同娃娃

大同大同國貨好!

16.jpg


電鍋上的光影圖案會不停變動

17.jpg


LUXGEN

好炫的展示方式,

螢幕左右移動來透視解說車內構造。

18.jpg


法藍瓷

非常漂亮但全部禁止拍照,很可惜...

正前方牆面擺放就已經直接像幅畫了!

19.jpg


感知映象

20.jpg


我覺得這個笛音壺超可愛,

是1991年的產品呢~

21.jpg


老公說此NOVA非彼NOVA

22.jpg


有變形金剛~

23.jpg


這機車應該是可以真正變形的吧!

24.jpg


三菱的電動車

長的好可愛喔~

25.jpg


嘿~

中場休息,

也該吃點東西了,

這樣的食物對參觀民眾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26.jpg


永進木器廠

27.jpg


這個 " 禮籃 " 櫃子設計我非常喜歡,

覺得好特別又好漂亮!

28.jpg


台北館

29.jpg


裡面展示了很多設計入圍的作品,

當然也有得獎作品,

但這個是我自己覺得概念上最直接、實用的好東西耶!

可惜只是入圍~

30.jpg

31.jpg


PMC

32.jpg


古代的指南車

33.jpg


長得還挺可愛的,

這是可以體驗的車子,整個超級重!

原本還搞不太懂,它不是自己會指向南方,

老公說它是你把它手放哪個方向,

不管怎麼拖拉,它手就是固定那個方向了,

所以古時候如果出去要先把手的方向固定好,

如果不小心離地移位,就回不了家了耶!!

34.jpg


紅點設計獎的攤位

聽到旁邊一男的跟同伴說,

紅點設計獎是德國最大的設計獎,

那應該就是吧~

35.jpg


這是我覺得最簡單可愛的設計

37.jpg


全英文介紹...

38.jpg


這是 " 數位區 "


互動遊戲 " 接好字避壞字 "

39.jpg


可以單打或雙打,

人物是可愛的三太子,

接到好字就會笑嘻嘻!

40.jpg


接到壞字就會一點錯愕,

尤其是接到 " 蠢 "、" 呆 "、" 笨 " 之類的字,配上這臉真的超好笑!

41.jpg

工作人員一直問有沒有人要玩,

達到一定分數還有小禮物,

其實我是有點心動想玩玩看的,

因為好有趣,

可是這是最後逛到的,

也就是說此時我這九個月的孕婦已經在裡面走了超過5小時了....← 真厲害啊我!

體力已經不支,

老公也不想自己玩,只好算囉~



回來後屁股跟大腿相連的那條筋好痛!




來去看看參觀第一攤 -- " 2011國慶日參觀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港展覽館 設計展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