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完全沒有做裝潢,

所有的牆壁都是全部白一片(應該說是很淺的米黃色),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自己動手一點一點改造一些些地方,

尤其是常常看ikea的小雜誌,

或居家布置的照片、圖案,

更是讓人想要整頓家裡,

讓我們家變得很繽紛~  

 

前一陣子終於買到喜歡又便宜的壁貼,

想說可以開始了,

不過完全沒有整體的規劃, ← 其實是想不出來.....orz

反正一區一區弄,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依照我們兩個還ok的美感,

應該也不至於變得很奇怪吧... ← 希望啦...

 

這面牆算起來是家中最小片,

也是未來最不可能有什麼變動的地方, ← 譬如放櫃子之類的

而我從很久以前就非常想要一面可以貼照片的牆壁,

就剛好從這最簡單、有最明確目標的部分開始吧!

 

01.jpg   

 

我:「你覺得要直接貼壁貼跟照片就好,還是就趁現在乾脆來漆點不同的顏色?」

小雷爸:「你想要漆就漆阿~」 ← 完全被看穿!

是說這種說法誰看不穿呢...

本來就是故意要被看穿的,

如果小雷爸聽不懂我真的要撞牆了。

 

02.jpg  

雖說爸爸是男生,

但我還是幫他遮個羞好了...

原本還想幫他遮肚子的,

覺得好麻煩就算了!

反正是男生嘛~

 

03.jpg  

 也在旁邊忙著看身高尺的雷!

 

04.jpg  

 喂~ 要露點了...  要跌倒了啦!

 

05.jpg  

適逢小寶貝洗澡時間,

洗玩香香出來 監督 關心爸爸到底漆完了沒。

 

06.jpg  

漆完啦!好漂亮喔~

還有一個很詭異的煙火...

 

07.jpg  

就是這張壁貼!

下面有個參考圖。

 

08.jpg  

一看到我在貼東西,

馬上衝來幫忙...

 

09.jpg  

 

 

10.jpg  

原本就打算貼好後留一兩片葉子給他發揮,

結果因為小雷的強烈要求下,

貼到一半就讓他幫忙了...

 

11.jpg  

 

 

12.jpg  

其實發音應該沒這麼不標準啦!

大概就是介於 "貼" 跟 "ㄉㄧㄝ" 之間的巧妙發音,

請自行揣摩謝謝!

 

13.jpg  

 一貼好就馬上要再拿。

 

14.jpg  

指示他貼另一邊,

但也貼太邊邊了吧...

 

15.jpg  

很努力的小孩。

 

16.jpg  

好開心喔~

 

17.jpg  

我是一個很勤儉的媽媽...

連示範用的小圖我都不放過要剪下來貼...

 

18.jpg  

最後是最主要的目的,

就是拿來貼照片!

左上是訂婚時我跟小雷爸一起畫的,

婚後就被放在儲藏室裡,

一直想掛出來說,

終於趁現在露臉了! 

真是太可喜可賀了~!

 

原本想再畫些詭異的煙火,

想想還是算了。 

 

每次看到這牆心情就很愉悅~ 

 

 

 

來去看看家裡其它改造 -- 「 空虛的書櫃門大變身~喔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