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9.19 - 9.20 台中彰化比賽之旅!

Day1:比賽囉~ + 木頭好好玩 

Day2:終於見到火車的停車場 +好多緞帶唷~ + 奇幻玻璃隧道


第一天的第二站是老樹根觀光工廠~

在網路上搜尋到老樹根後,

就決定比賽完,一整個下午都待在這裡玩!

真心推薦不趕時間的話,就待在這吧!

像我們帶著兩個年幼的小孩,

也不適合像大人一樣,用"集點"的方式到處玩,

所以一開始我就認真地只找一兩個適合小孩遊玩的點,

父母輕鬆而且可以讓小孩好好地玩耍。


到囉~

01.jpg 

這是要門票的,

而且請注意!

一般散客只有假日才有開放喔!

平日只能接受團體預約。

雖然要門票但是門票可以抵消費,

然後會送一人一顆大顆彈珠(接下來就知道要拿來做什麼了)。

不過老實說,雖然可以抵消費,

但是裡面diy的東西還挺貴的,(是說材質是不錯的)!

而且裡面"吃"的東西比較像是下午茶那種,

只有些鬆餅跟飲料,所以若是要拿來當正餐的話會有點空虛,

裡面禁帶外食,但入園後可以外出用餐後再免費入場。


一進去就有一堆大型木製玩具台,

都是需要用彈珠,就像下面這個大彈珠台!

橘色的造型很有趣唷~

02.jpg 

這完完全全是小雷的菜!

根本直接卡在這裡不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03.jpg 

吃過一點東西後,還是跑來這裡玩,

小駱身高剛好勉強可以看到上面,很努力的玩,哈~


再來還有很多木製玩意兒,

像下面這個是放小滾輪上去就會順著斜坡往下掉!

04.JPG 


再來這個很好玩喔!(其實都好玩啦!)

放大彈珠在軌道上,然後一樣是順著斜坡往下滑,

可是要掉到最下面那排時會經過小鐵琴階梯(下圖左下那張),

所以每次玩都會有輕脆的樂音!

05.jpg 


很多棵樹上都有可愛的木製啄木鳥,

拉動繩子就會讓啄木鳥" 兜!兜!兜!"地敲木頭,

這個啄木鳥逗到同行友人的10個月大孩子笑得好嗨呀~

是說我家兩個小孩也是玩得好嗨~

06.jpg 


下圖是更多木製玩意兒!

07.jpg 


旁邊還有一區都是各種不同的溜滑梯!

總之就是很適合小孩在這不停地玩耍就對了!

08.jpg 


除了玩的,也有一些寓教於樂的擺設喔~

09.JPG 


還有這個好特別,是獨角仙的家,還有地址呢~哈~

可惜去的時候是鎖著的,牌子寫說獨角仙正在休息...

10.JPG 


中間一大片菜圃,

我們去的時候還是大熱天,

我覺得整個園區整理的很好很乾淨,

雖然都是草地、樹木,但不太有蚊子!

11.JPG 


下面這個木馬是"校車",哈!

可以讓大人拉著走!

12.JPG 


整個園區很舒服又乾淨!

13.JPG 


要來玩DIY囉~

大部分都是木製用品彩繪,例如小椅凳,像框之類的,

也有些木製小玩具可以彩繪,

小雷跟我都是相中這個 -- 彈珠台!!(果然是我的孩子呀~)

但是彈珠台好貴喔....orz,一組八百多....(詳細金額我已經忘記...忘好快...好慘....)

雖然門票可抵部分金額,但還是貴呀....

同行好友還被我嚇到,我怎麼會願意花這麼多錢買這個...哈!(了解我的節儉)

但我個人認為只要是機會難得且特別的東西就比較願意花錢讓孩子體驗。

14.jpg 

小雷對彈珠台真的有愛,我們DIY的時間是他平常睡午覺的時間,

早上這麼早起去比賽,後來又在這裡玩了好久,

居然可以一直集中精神跟著我好好地把彈珠台整個做完!

沒有在那裡灰...讓我意外...

最後鎖螺絲還不讓我抓著他的手,他要自己用,瞧他那超級認真的表情!


現場工作人員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學,所以不用擔心。

我們做好囉~喔耶!這個彈珠台就不提供彩繪的服務了。

15.JPG 

一做好就立刻玩了幾輪,果然是充滿了愛呀~~


非常非常推薦老樹根觀光工廠,

除了場地設備好玩之外,"人"也是重點!

去玩的人很多但工作人員都很親切,面帶微笑地回應各種問題,大推薦!


"老樹根觀光工廠官網連結" -- 可在此查詢開放時間及票價唷~



最後放上一張小雷秒睡的照片XD

果然是累斃了!上車後香蕉只吃了一口就拿著睡著,哈!

16.JPG 







arrow
arrow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