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件事常常發生...

我老公在做自己的事,

我也在旁邊做自己的事 ← 其實是發呆...



2-1.jpg 

就在這個時候肚皮跳起波浪舞~

動得非常激烈,

就趕快叫我老公看!

 

 

3-1.jpg

但就在他轉頭過來的時候,

小雷比就停住了...


過了幾秒後...



4-1.jpg 

就在老公把頭轉開的瞬間,← 真的就是那個瞬間...

小雷比又開始瘋狂扭動了!


 

5.jpg 

過了一下下,

老公再次把頭轉過來,

結果小雷比又是在那個瞬間停住...


.......


這根本就是在玩 " 1.2.3.木頭人 " 啊!!


 

6.jpg  

 沒什麼啦~ ( 羞~)

 

 

註:其實有兩張圖是一模一樣的,哈哈!

      被我妹唸說不多畫幾種小雷比的動作,← 我也想啊...

      但是用手畫的嘛~

      如果會用電腦畫,還比較方便複製貼上修改小地方,

      所以這樣比較簡單,嘿嘿~



來去看看更多可愛的小雷比-- " [手繪小圖] 太活潑了小雷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