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擠)妹妹的阿!

 

1.JPG 

小駱一個多月,

終於做完月子回到自己家裡囉~

 

2.jpg  

超級愛去抱妹妹!

 

3.jpg  

也喜歡跟妹妹一起綁安全帶...

我說像加掛邊車一樣,

小雷聽了更喜歡這樣掛在旁邊....

每次都說「我要在加掛邊車上!」

然後拉著推車帶妹妹在家裡散步。

 

4.jpg  

出生24天剃了頭髮,

小三分頭外出大家都說「是男生吧?」嗚....

 

5.jpg  

也喜歡跟妹妹躺在一起。

 

6.jpg  

小雷「我也要跟妹妹一樣戴手套,我也會不小心抓傷自己的臉!」

小駱這樣看的表情好好笑!一付"哥哥你在幹嘛阿..."

 

7.jpg  

小雷「戴好了~~~」開心得意不已。

 

12.jpg  

沒有來一張練習抬頭看書的照片怎麼行呢?

 

13.jpg  

妹妹在練習抬頭,小雷異常興奮,

總是很High的說「妹妹在練習抬頭耶!(加上笑個不停)」

然後說他也要一起練習抬頭....

 

14.jpg  

 

 

15.jpg  

 

 

16.jpg  

 駱「哥哥你累了嗎?」

 

17.jpg  

 頭髮長長一點後終於比較像女孩子了,喔耶!

 

18.jpg  

 眼神也太有愛了吧~

 

19.jpg  

 雷「妹妹~~」

 

20.jpg  

還牽著手咧~

 

坐加掛邊車已經無法滿足小雷了,

常常都嘛要一起擠上去....

可憐的小駱... 

8.jpg  

  

9.jpg  

我說坐不下,

他還是這樣自我感覺非常良好阿..... 

10.jpg  

 

11.jpg  

這張照片兩個人的表情反差實在太大太好笑,

忍不住拿來惡搞一下!

 

11-1.jpg  

  

11-2.jpg  

 

真的好喜歡妹妹,

這是好事,

常常想要妹妹跟他一起玩,

我們說要等妹妹再大一點才有辦法,

結果小雷就常常問說妹妹是不是有長大一點了?

我們只好常回答他說「有長大一點點了!」

或是「過了一天是已經有長大一咪咪了啦!」

 

喔!對了!

妹妹的初吻也在一個多月左右就被哥哥奪走了....

小雷突然就跑去啾小駱的嘴巴...

一個可愛的青春小少女的初吻就這樣沒了...

 

 

可以去瞧一瞧 -- 「我的小寶貝--小雷&小駱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