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帶小雷去陶博館玩沙時,

看到一個媽媽推推車經過,

而且用了一個我看了心中馬上吶喊「天阿也太讚了吧!」的東西,

就是"推車雨傘架"。

當下很想衝上前去問他那是什麼在哪買的,

可剛好還在弄兩隻小孩,

那媽媽就走掉了,

我馬上跟小雷爸說我看到的超讚東西,

他就說:「根本是神器阿!」

 

後來我想現在網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應該搜尋一下就可以了,

果然我用"推車雨傘架"就搜尋到,

雖然夏天都快過了,

但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

還是買了,而且反正以後也還是有夏天阿!

 

 ↓ 第一次使用,又是去了陶博館

1.JPG   

 

其實這台Zooper推車有全罩式的遮陽罩,

但是夏天好熱都會把這後半段的地方打開,

風比較吹得進去,

而且小駱也還小,這樣我才比較方便看到她的動靜。

也因為這樣,每次推車出門都為了幫小駱遮太陽而困擾,

看太陽的方向遮陽罩一下開一下蓋的,

現在這樣用傘直接遮住這網子上方就方便多了!

媽咪我也可以一起遮陽哈!

2.JPG  

太可愛了再來一張!(主角不是神器嗎?)

3.JPG  

 

當初網路上搜尋時有看到另一個日本阿卡將的雨傘架,

我的媽呀好貴喔!八百多塊! 

這個是台灣的一百多塊而已,

我這勤檢的媽媽當然還是選一百多塊的嘛!

而且看網路上日本那個的照片,

應該只是直直的一支可以伸長跟縮短而已,

台灣的這個可以變很多角度。

4.JPG  

 

 ↓ 日本的看起來上下都是這樣的夾子,

    可是因為Zooper的推車骨架頗粗,而且是長方形的,

    我也是怕日本的會無法夾在這台推車上。

5.JPG  

 

機關不少。

整個收起跟整個拉直總長度為35-50cm。

6.JPG  

 

跟日本的不同是夾推車的地方是用螺絲跟螺帽直接鎖緊的,

感覺比較穩固,

但是鎖上去後就懶得拿下來,

所以某種程度上也是有不方便。

7.JPG  

 

 ↓ 所有可動的關節方向。

   所以可以針對陽光的方向進行調整。

8.jpg  

 

使用後的心得:

有太陽的時候真的是頗方便,

有次出去突然下大雨也還好有這個讓我可以好好的趕快雙手推車回家。

但是缺點就是,

因為裝上去懶得拆下,就變成一直多一支東西在那。

還有風大時就不太能用。(我想不管哪個牌子風大時應該都不能用吧!)

這還一個缺點,

那個可以前傾的部分是因為桿子是圓的,

所以就算調整鈕我已經轉緊了,

它還是很容易轉動,

變成走一走可能雨傘就會往前倒(因為車子難免會震動會晃),

但是還好的是也很容易調回來,

要倒的時候就扶一下拉回來一點就好。

當然也可以往後倒,

只是我們架的位置剛好往後會卡到推車的把手,

反而剛好可以固定住。

 

總而言之還是個好物阿!

反正才一百多塊而已,

我想應該也算是CP值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車傘架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