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沒想到原來布尿布也可以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原本是想說反正就是買買尿布褲加上一些紗布尿布就好

而且之前看的嬰幼兒用品的網路商店也沒看到幾種牌子,

大概都只有KUKU鴨有這產品,

高級的就是有cotex,

在百貨公司是有問到奇哥也有 (知道會比較貴就沒先買),

去小太陽也是只看看很普通的兩三個台製的牌子,

也就沒想太多,

總覺得看喜歡,外包裝上寫的材質看起來不錯就ok了。

 

今天想說來試算看看如果買高級的cotex一整組,

雖一下子很貴但因為它標榜不用分尺寸,可以用0-3歲 ← 我想應該是不會用到三歲啦

假設就用到一般大小便訓練的1-2歲左右,

跟買一些普通的、分尺寸的尿布褲 ← 也就是大概3個月就要換掉買大件一點的  

再加上紗布尿布 ← 用久可能也是會變殘破要換新

這樣的短期一點一點小錢累積起來,

高級的該不會其實也沒有貴到?

以我現有的了解程度來算,好像真的也沒差到多少了?!← 讓我可以買高級貨的藉口

 

但我這沒安全感的人,

忍不住就知識+了一下,

我想這經驗應該很多人有,

不搜尋還好,一搜尋後就沒完沒了了...

看了才知道原來還有非常多種牌子,

我的見識實在太淺薄了...orz

但也還好有搜尋過知道還有很多的選擇,

我想接下來繼前兩三個禮拜的推車+汽座的恐怖漩渦後,

再來就是這個布尿布黑洞了...

等研究好再來發表心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尿布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