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買只是因為友人推薦要有台尿布桌,

長期下來換尿布父母的腰才不會痠。

一開始還想說應該還好吧,

實際開始用了之後,

真的覺得有差,

換尿布跟剛洗完澡穿衣服都很符合人體工學。

 

但覺得除了腰不容易痠之外, 

它更是台"載卡多"阿!!

 

請看!

 ↓ 

402.玩到濕紙巾去了 

一開始小雷身體還沒有那麼長的時候, ← 是高吧...

上面放滿了各種小東西,

乳液啦~棉花棒啦~乾式紗布巾啦~凡士林啦~耳溫槍啦~

重點是還有一堆參加媽媽教室或是去婦幼展拿到的試用品,

可以很整齊的(?)放在上面一目了然,

又方便好拿,

不然我對這種一堆小小的試用品還真是覺得頭痛,

不過等到小雷開始會翻側身後,

就開始搗蛋了...

 

 

 

338.笑笑臉  

後來就依據搗蛋鬼的手長,

還有身體的靈活程度,

慢慢把一些東西撤走。

到現在頭上的部分早就已經全部清空了...

 

 

 ↓ 接下來看尿布桌的下面, 

1  

兩層可以放好多東西,

真的好方便,

我用各種不同大小的硬紙盒,

分門別類, 

省下很多收納抽屜的錢。 ← 我真是個節儉的好太太~

雖然看起來很亂, ← 好丟臉(羞)...

其實原本很整齊的,

都是因為小雷管的範圍越來越大的關係啦! ← 藉口!!

  

 

2  

 

 

真的不是藉口啦~看了就知道~

 

 

3  

 

缺點是開放式的空間,

媽咪雖然方便,

但小雷也好方便喔~...orz

 

4  

 

 

我個人覺得小孩東西又多又雜,

所以可以這樣放東西真是太棒了!

真的是台"載卡多"阿~ ← 讚嘆不已~

所以被我歸類為是個媽媽的神兵利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尿布桌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