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任何東西寄來,

都是由小雷雷來主持開箱了,

完全是想要插手的狀態!

 

 

1-字  

是誰寄名牌包給我媽咪?

 

 

2-字  

趕快拆開給我看看!

 

 

3  

咦~?怎麼好像不是?

 

 

4  

嗯....什麼?!真的不是!!

( 皺眉...瞇眼...)

 

 

5  

哼!!

( 揮!!)

 

 

6  

 喔~!!

 

 

7  

原來是這個呀~

( 仔細端詳.... )

 

 

8  

不錯!不錯!!

( 拍拍!!)

 

 

9  

原來是我的手腳模

( 漂亮!!精  緻!!) ← ↑ 錯字了...orz

 

 

10  

我的手已經長這麼大了!!

 

 

11  

我的小腳ㄚ子也長好大了

( 肥嫩嫩手 )

 

 

12 

我很滿意!!

 

 

這是媽咪友人送的出生禮,

從蓋印到收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大概10個月吧...

手腳都長大了不少~

當初因為坐月子中心不能讓外人進房間,

所以是媽咪我跟小雷爸兩個人現場學習印蓋的技巧,

然後就上場了!

搞了好久才蓋好,

不過真的是沒想到全部做好之後這麼漂亮,

真是多虧了媽咪的巧手(?)~哈哈~ ← 這好像不是重點吧.... 

謝謝友人送了這麼有意義的一個禮物!

 

小駱的手腳模~」也來囉! 喔耶~

 

 

此篇的題外話:

我開始使用繪圖版了呀~~!!

因為看到馬克媽媽說他是使用wacom的繪圖板,

考慮了幾天, 

還是決定趁著生日的時候求物了一下,

現在正在找時間練習中,

還不知道要怎麼"繪圖",

而且光手眼協調的部分都還得練習呢...

所以就先用"寫字"練習吧!

不過光編輯照片就不知道要用什麼軟體好,

這篇就是先用土法煉鋼的方式,

反正就先寫寫看,

完全可以看出前幾張照片字醜得可以,

後面就好一點了吧?

 

這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里程碑阿~!← 太誇張了吧...生小孩都沒這樣說...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腳模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