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散步去吃晚餐,

吃完後發現附近社區舉辦了 " 鄰舍節 ",

好多小攤子,

剛好逛一逛當做飯後運動,

往回家的方向,

居然還有露天電影院,

正在播放變形金剛3,

雖然之前看過了,

但還是很吸引我們,

就坐下來欣賞啦!

還有工作人員看到我這孕婦,

很熱心的說要幫我拿一杯爆米花,

讓我內心掙扎了一下,

一方面呢,因為很喜歡吃爆米花,

所以非常開心!

可是另一方面呢,

我的體重控制阿~

已經要很節制了,

不然就快破表啦!

但雖說如此,

拿到爆米花還是忍不住吃了一些,

剩的全部給老公解決!← 可是花了我不少克制力...


這個晚上過的真是心情愉悅!

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小小幸福感~


只是坐在板凳上兩個半小時,

屁股好痛!



註:小雷比以後應該會很喜歡機器人之類的玩具,

     帶著他看了兩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