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雷在六個月的時候開始吃副食品了,

雖然有一張費雪牌的小餐椅,

但當時小雷還沒辦法完全靠自己坐著,

是沒靠背的話會倒的狀態,

所以坐費雪餐椅都會歪歪的,

為了小雷的背跟腰著想,

因此被媽咪判定尚不適合坐那樣的餐椅,

不過沒關係,

我們有一張可以當搖椅的提籃汽座,鏘鏘! -- maxi cosi !

一開始是直接放在沙發上餵食, 

1 

如圖,靠提籃的把手往後架住,

這姿勢會比較躺一點,

但對他這階段來說還挺舒服的。

 

過了幾天之後,

聰明的媽咪我, ← 真是不害臊...

突然想到,

把提籃放到推車上的話, 

 ↓ 

P1210026.JPG  

???!

哈哈哈!!

當然不可能是這樣的方向啦~ ← 蠢!不好笑...

這是正常的提籃跟推車合體技,

( 合體文章在此 -- "[開箱?] maxi cosi 提籃汽座 (與Zooper Waltz合體了!)" )

 

這篇真正要介紹的是下面這個樣子,

轉個方向, 

就變成餐椅囉~

 ↓ 是不是很速吸(舒適)~很嘟厚(剛好)~

2  

架上去之後,

覺得推車那個凹槽真是配合的將將好,

而且可以隨著推車椅背調整提籃的角度,

像這樣就是推車椅背最挺的位置,

相對的提籃也就可以坐得直直的,

比較好餵食東西。

高度也剛好,

坐我們一般的椅子就很方便餵食他。

 

  ↓ 多方便阿~

3  

 

  ↓ 啊~

4  

 

  ↓ 流下來了啦~

5  

 

  ↓ 看我們吃得多開心阿~

6  

 

  ↓ 吃得滿嘴都是!

7

 

雖說我是自己發現這個方法的, ← 自己覺得很聰明~

但說不定別人早就想到了,

還自以為沾沾自喜,哈哈~

不過還是想說可以分享給大家這個方式,

真的很不錯呢~

小孩坐得很舒服,

只有因為提籃的布面如果髒了要整個拆下來洗很麻煩就是了~

接下來再大一點就是坐費雪的餐椅了。

 

另外,

這樣坐固然方便,

但還是要注意安全,

我個人是就算小雷坐在上面不會亂動,

但只要我不是坐在他前面,

我就一定會綁兩層的安全帶,

一個是提籃本身的,

一個是我之前文章有提到的像下面這條的安全帶,

 ↓ zooper送的可綁住提籃的安全帶

 P1210029-1.jpg    

可惜之前小雷坐的時候我忘了拍一張,

反正也是卡在這個像是腰間的地方,

不過也還是要強調,

就算都綁住,

小孩也還是要在視線所及的地方喲~

以防調皮的小朋友亂扭整個翻車之類的....

雖然這台zooper整個很大台很重很穩,

但這樣坐重心往上移還是要小心為上!


另外,

我還挺想讓小雷坐這樣往前看推出去散步的說,

雖我是沒這樣試過啦,

但應該不錯喲~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咧~

是因為常看電視上有些專家說,

有的推車坐得太低,

剛好都吸到汽車廢氣之類的,

最好可以用抱的,

所以啦~

這樣坐得高高的似乎不錯唷~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椅 maxi cosi Zooper Waltz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