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均的本名是林琇均,

也就是用我跟我妹名字最後一個字拼出來的,

不過久而久之,

他的小名就變得無數多個了...

每個都有通喔~呵呵~


小名的由來還可以分幾類 ← 還分類咧...


慢慢演變類

林琇均 → 小琇均 → 小均均 → 均均  (這算是正常的演變...)

" 均均 " 也是我們對外統稱的名字。


再來是某天我妹不知怎麼地就叫起了 → 均ㄅㄥ˙

漸漸地也不知道為什麼又多了個字 → 均ㄅㄥ˙ 獎 (音同open將的將)

後來又省略了一點點 → ㄅㄥ˙ 獎均獎獎獎ㄅㄥˇ ㄅㄥ˙

(上面全部都可以....)



外型類

小可愛

小甜心

小愛愛還可衍生為 " 媽咪的小愛 " 或 " 大(小)姊的小愛 "

小幼幼

小不點

 ↑ 我想這類每一個應該都不需要解釋吧!

    看了就知道是我們嚴重的迷戀小均可愛的臉跟身型~哈哈!!



行為類

小撒嬌 ← 就是很會撒嬌嘛~

小屁蟲 ← 因為太黏人太撒嬌,喜歡跟我們跟得緊緊的故名之!



味道類 ← 這都行....佩服吧!

小香香

小奶油玉米

小蘿蔔湯

小爆米花

 ↑ 這就偶一為之啦~

    可能當下聞到他的身體有像什麼食物,就隨口叫叫一下...


" 大概 " 就這樣吧...嗯嗯...


我知道我們家的人 (尤其是女性) 真的很誇張,← 應該是瘋瘋的吧...

可是沒辦法,

看到他那可愛的臉蛋或行為,

忍不住就會叫他一些相對應的名字!


其實在很久之前發現大家都會亂叫的時候,

我們還想說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這樣小均哪知道是在叫他阿!

不過我們狗改不了吃屎阿~

看到某個情形或狀態還是不停地亂發明他的小名" 們 ",

反正在家裡就是亂叫一通,

我想均應該是被我們訓練得會聽語氣吧!

聽到某種聲調或是聽到" xxx 來~",

就知道是在叫他了! 

哈哈~


2.jpg 


3.jpg  



來去看看更多的 -- 「均均獎的小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