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雷比每天在我肚子裡都非常的活躍!

小雷比-1.jpg   ← 他現在當然是要倒過來的~

 

以前曾經看過人家說,

週數比較大的時候,胎動真的不是很舒服,

當時我還只是剛開始感受到有胎動的時候,

還覺得胎動好可愛,好小巧,好特別...

現在終於可以理解別人的心情了....

大概30週之後吧,

有時候胎動就漸漸不可愛了...


 ↓ 正面肚子還算ok,但如果撞到接近腰間的地方,真的會 "呃..." 一聲...

    就好像手臂或大腿內側的皮肉比較敏感比較怕痛的感覺...

小雷比踢內臟胎動圖1-1.jpg 

 

 ↓ 再來就是這種頂膀胱的感覺...

    比在肚子外面壓的那種感受還要更直接阿....

    大概只有同是孕婦或當過孕婦的人可以了解...

小雷比踢內臟胎動圖2-1.jpg  ← 再次強調,他應該是倒的,所以膀胱畫在上面

 

 ↓ 再來就是這種有點刺刺的感覺...

    感覺是指甲刺到吧,畢竟指甲已經慢慢長出來了... ← 我自己隨便講講的

小雷比踢內臟胎動圖4-1.jpg 

 

 ↓ 這圖是不可能發生的啦!哈哈~

    只是覺得頂膀胱的時候有時下腹部其他地方有時也很不舒服,

    想像中就是他不停的敲!捶!拉扯我的內臟!

小雷比踢內臟胎動圖3-1.jpg 

 

 

我的草稿,因為不會電腦繪圖 ← 笨!

所以只能用徒法煉鋼的方式畫在紙上,再拍照下來上傳,呵呵~

草稿-1.jpg

 

 

來去看看其他活潑的小雷比-- " [手繪小圖] 1.2.3.木頭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圖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