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買了Zooper Waltz 的推車,

對於提籃的選擇就是Chicco 或Maxi cosi 兩種,

剛好這兩種也都是標榜可以坐到13kg,

比較符合我的需要 ← 覺得可以坐到大一點,卡ㄟˇ 合~


對這兩個提籃自己做了一些優缺點比較:


chicco: 

   優點:最吻合最穩,Zooper 廠商直接推薦的,有底座 (keyfit) 可以直接放在車上,

           每次上下車只要一個卡榫就可以拿起放下,不用幾秒鐘。

    缺點:相較於maxi比較重,顏色....現在只買的到米羅黃 (圈圈黃) ← 我不喜歡阿~~

          
maxi cosi citi (高級版):

   優點:荷蘭製,比較輕 (2.75kg ),顏色比較喜歡 ← 硬要變成優缺點之一,哈哈!

   缺點:可能要試試看怎樣安裝在Zooper 上才會穩 ← 打電話去問zooper 也不敢給我明確的答案,只說轉軸的地方好像太大會放不太下去...不過網路上有看到別人這樣使用,應該還可以吧...

             每次上下車都要用安全帶重新固定,但網路上有人是說習慣後其實也可以很快。


兩個好像都不錯,那一開始想說那就以價錢為取向吧!

看之前網路上的文章,似乎都可以在桃園小太陽及藍印子代訂,折扣很不錯,

小太陽我自己去問,現在已經不能訂maxi cosi了 ← 好可惜,不然想說如果也55折的話多好...

代訂chicco可以55折,

藍印子請住新竹的同學去問,跟小太陽一模一樣,

而我在網路上目前只找到一家買的到maxi cosi citi 而已 (大多都是賣CabrioFix 頂級款),

約定價8折左右,這樣的話,因為maxi cosi 本身訂價就比chicco低了約2000元,

算起來跟chicco 55折後就差不多價錢,

經過跟老公的討論,就算我們兩個再怎麼不喜歡圈圈黃 ← 好堅持...

但重點是chicco 跟Zooper 最合,就選這個吧!

好不容易決定後去小太陽訂chicco,

卻被說現在chicco都缺貨啦!也有現場打給廠商,說大概要等明年了 ← 晴天霹靂!!

瞬間打給住新竹的同學,請他去藍印子訂,也說要再問問才可以回答我們,

結果也搞了好幾天沒有回音 ← 同學說好像藍印子太忙,沒空處理的感覺

後來藍印子回應說是廠商那邊一直沒有回應他們,所以不能肯定能不能訂 ← 媽呀!

也太曲折了吧.....orz

maxi cosi citi 又只找的到一間有賣,所以覺得不趕快決定買一買好像快買不到了,

 ↑ 連maxi cosi自己在汐止的門市也沒賣citi 版了...還特地去問呢!

所以直接就在網路下訂maxi cosi citi 了,

很快的收到貨之後,

隔個一天吧,我新竹的同學打電話來說藍印子告訴她確定可以訂chicco 的圈圈黃...

好吧!只能說無緣,

可能小雷比也不喜歡那個圈圈黃 ← 又硬要說了

比較喜歡荷蘭貨!


來去看看-- " [開箱?] maxi cosi citi 提籃汽座 (與Zooper Waltz 合體了!) "

也可以去看看-- " [開箱文?] 終於來啦!我的Zooper Waltz 2011年版 "

還有這個-- " 我的提籃型汽座及推車的比較血淚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xi cosi chicco 提籃汽座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