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248.JPG  


不是這個牌子的板凳特別好,

而是覺得孕婦真的都需要一個高度剛好的小板凳阿~

尤其是孕期到了中後期的時候,

很容易就腰酸背痛 ← 但其實每天也沒幹麻呀?

這時洗澡的時候就需要這個板凳了。


雷比的爸真是貼心,

我自己都沒想到咧~

大概肚子7個月的時候,

他看我每次洗澡都好像有點辛苦 ← 因為肚子似乎一直都比別人大的樣子

就算沒有腰痠,

洗到腳的時候都會卡到肚子 ← 肚子一大連穿褲子都很不方便...

就主動說要買個小板凳給我坐著洗 ← 大概也覺得我洗澡看起來太危險吧...

買的時候還去試坐看看高度是不是對我剛剛好,呵呵~


有小板凳真是不一樣,

尤其如果是在腰剛好比較酸的時候,

坐著洗澡真的是很舒適呢!

 

想想以後幫小雷比洗澡的時候也可以坐,

真的是一個實用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凳 懷孕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