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Part6了才出現最重點的聖誕老公公XD

想了一會兒要怎麼讓小雷好好的參與,

決定用剪貼搭配顏料。

 

一樣他跟我一人一張,

我說先畫個聖誕老公公的臉的框剪下來,

結果他畫超小一個,

所以我順勢說,不然你來畫精靈好了,

聖誕老公公在我這邊,

雷:「對阿!聖誕老公公本來就只有一個~」

切~明明就是不想畫大的~

01.jpg

 

02.jpg

雷:「我畫的是眼睛閉著的!」哈~

畫的還挺可愛的嘛~

右邊是我畫的聖誕老公公。

 

03.jpg

第二隻小精靈臉越剪越小,畫臉也越來越慶蔡....

而且,畫臉畫著怎麼就已經不受控制了....

不是才剛開始嗎?

 

04.jpg

臉好了,來用水彩畫身體,

怎麼甩了起來呢?.....orz

 

05.jpg

小駱也是玩的很開心呀.....

 

06.JPG

水彩部分結束,一整個不受控制的狀態....

雷:「這些是給小精靈走的迷宮~」切~

而且最後洗水彩筆的小水桶還被小駱打翻,

整個濕一片,然後攔腰破掉.....orz

 

07.jpg

左邊照片上面被用水彩筆拍打,雷:「是小精靈的腳印」

真的很會找解釋。

右邊照片是我一個不留意,就被小駱摧殘了......orz

 

08.jpg

接下來來做聖誕老公公的鬍鬚!

找來白色的廢紙,撕成細細一條一條,

直接撕就會有一點點捲捲的。

 

09.jpg

如果覺得還不夠捲,

就用手指再捲一下,(訓練小手指)

雷:「你看!好捲喔!」

 

10.jpg

都撕好後就給他貼上去!

好性格的大鬍子XD

 

11.jpg

突然覺得老公公只有下巴有鬍子怪怪的,

緊急加貼了一個人中鬍子,

很隨便,貼完後自己覺得根本是牛奶鬍子吧XD(小雷爸一旁斜眼看我)

拿出為了這聖誕節牆面裝飾而在文具店狠下心買的閃亮紙膠帶(好貴...嗚...)

貼老公公的腰帶扣環。

 

12.jpg

小精靈也要貼喔~

阿那個敷衍的直線是什麼阿.....

 

13.jpg

第一個腰帶扣環貼的還ok啦~

 

15.jpg

第三隻小精靈是怎樣??

直接被包圍...

 

14.jpg

我的小精靈。

 

16.jpg

再來請出用過的捨不得丟的包裝紙,

剪成小四方型,當作禮物盒。

(不找機會拿這些用過的包裝紙出來用,又要被小雷爸斜眼了....)

 

17.jpg

 

18.jpg

小雷白膠真的用很兇阿...

玩完這次差不多就要去買新的了。

 

20.jpg

閃亮紙膠帶也拿來貼禮物盒。

 

21.jpg

終於完成囉~~

(結果雷只貼了一個禮物盒就不貼了...)

 

PS.這次玩畫畫分了好多次才畫完,畢竟主題太多且小孩集中注意力時間有限,

慢慢完成的感覺也挺好的~

 

2015年聖誕節牆面大改造系列文章:

[玩水彩] 2015年聖誕節牆面大改造 part1 -- 聖誕樹~

[親子勞作]2015年聖誕節牆面大改造 part2 -- 雪人~

[玩水彩]2015年聖誕節牆面大改造 part3 -- 夜晚的雪景~

[親子勞作]2015年聖誕節牆面大改造 part4 -- 松果~

[親子勞作]2015年聖誕節牆面大改造 part5 -- 剪雪花&做雪花~

[親子勞作]2015年聖誕節牆面大改造 part7 -- 球球燈&星星燈~

[親子玩佈置]2015年聖誕節牆面大改造~Final~

 

 

 

 

 

arrow
arrow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