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1.8 - 11.9 日月潭比賽之旅!

Day1: 採香菇 + 玩球消耗熱量 + 好多蝴蝶喔~ + 大熊熊樂高房

Day2: 期待三個月比賽30秒 + 好吃冰淇淋 + 孔雀原來這樣叫 + 遛大草皮學校

 

Day1最後一站是五船民宿。

 

我好久沒有這樣要到外面過夜的玩,

實在很想找個很棒的民宿,可是搜尋了半天,

讓我覺得「哇~這超棒的~」都好貴....orz ← 但其實也不太適合小小孩...

跟我同學聊天時說我正在找民宿,但好難找,喜歡的都好貴喔...

同學很熱心的搜尋到一間很平價的旅館,

而且是有比較多人推薦的,我一點進去看網址,

就覺得看起來好普通...就是個普通的旅館...

就跟同學說我想要有特色的民宿,

同學立馬回:「你要有特色又便宜的民宿?!」一付就是"你想的也太美好了吧"的樣子...哈!

結果那個當下我剛好看到這間"五船民宿"的網站,

覺得價格也在我可以接受的區間內,

就傳給同學說「你看!就像這間不錯耶~又有特色」

同學又馬上幫我google查評價,結果都查不太到,

然後說該不會是雷吧...要我小心一點最好考慮清楚,

但看起來這麼好我實在很難放棄,

幸好看到五船民宿的粉絲專頁,

很多人留言說住過覺得很棒,

而且原來是新開的民宿,

再加上現在大家大都愛用FB,比較少人寫部落格,

難怪找不太到"推薦文章"。

 

01.jpg 

我們訂的是"樂高家庭四人套房"。

當初就是看到這房間照片一整個被吸住無法再轉台了阿~~

尤其又是有小雷這樣的小朋友,還有小駱這樣的小嬰兒,

這樣的房間最適合了!

小雷一看到那個星星燈,還說我們也要買一個....

媽咪我心想:「還挺有眼光的嘛~媽咪我也喜歡!」

所以就回他:「好阿~如果有看到的話就買。」

 

02.jpg 

(進房到處檢視中!小雷表示很滿意~)

一旁有可愛的大娃娃,

還有超大積木可以玩。

 

03.jpg 

這大熊熊剛好可以給還不會自己坐著的小駱拍拍沙龍照!

有夠可愛的啦~

 

04.jpg 

廁所也是好繽紛喔~

民宿老闆娘好貼心,

我在電話訂房時有說我們有個五個月的小寶寶,

就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小浴盆,

因為只有一個所以就先幫我們留下來囉~

 

05.jpg  

吵著要跟妹妹一起拍照~

 

06.jpg 

小駱一直摸大熊熊的毛...

小雷玩一天有累到,哈~

 

07.jpg 

這是早餐卷,跟摩斯漢堡合作的。

我個人覺得這方法真的是很方便,

民宿老闆就不會這麼累。

 

08.jpg 

隔天一早趁兩隻還在睡覺出來拍拍照。

"五船民宿"的意思就是台語"有船",而且也真的有五艘船。

 

09.jpg 

很多幅畫都是同一個簽名檔,

似乎是老闆娘的作品。

 

10.jpg 

一樓櫃檯跟櫃台上方都有船,

最後一艘在其中一間二人房中。

 

11.jpg 

小雷醒了,在房間大窗戶前看著外面的大人在騎車,

一早的環潭比賽已經開始了。

 

12.jpg 

小雷爸表示「好free~」。

我們的鑰匙圈是那個瓢蟲的,好可愛~也有積木的fu~

 

13.jpg 

五船的招牌小小圓圓的很可愛。

照舊的跟著招牌拍一下,

有小孩以及小小孩拍成這樣就不錯了...

(實在很懶得不停地重拍阿~~~)

 

這民宿其實就是一般透天的大小,

其實不大間,但是布置上卻有很多巧思,

一進去的整體感覺也很舒服,

重點是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熱情!

對於我這勤檢的媽來說住宿價格也是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所以非常推薦這間民宿喔! 

 

五船民宿官網

五船民宿FB粉絲專頁

 

◎民宿資訊:

   電話 -- (049) 285-5235

   地址 --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292號

 

PS. 因為我們是來參加星期天的日月潭兒童滑步車賽,

當然有帶著小雷的KUNDO滑步車,

老闆一看到我們的車馬上發出讚美,

說這車好漂亮,

因為這車是我挑的,被稱讚簡直像是自己小孩被稱讚漂亮可愛一樣 得意 開心!

 

可以去看看 -- 滑步車大推薦 -- KUNDO!

還有 -- 滑步車KUNDO推薦Part 2 - 關於龍頭把手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日月潭民宿網 

 

 

 

arrow
arrow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