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8 - 11.9 日月潭比賽之旅!

Day1: 採香菇 + 玩球消耗熱量 + 好多蝴蝶喔~ + 大熊熊樂高房

Day2: 期待三個月比賽30秒 + 好吃冰淇淋 + 孔雀原來這樣叫 + 遛大草皮學校

 

第二站是綠色小徑餐廳。

 

這間是我們去採香菇時路上看到的,

有一大段路剛好跟去香菇農場的路相同,

一路看到"綠色小徑"的小牌子,

所以採完香菇想說乾脆就去這間吃吃看吧!

01.jpg 

這是餐廳後方的草地,有幾張大椅子。

看到一隻小蚱蜢,

被爸爸摸摸觸角後還慢慢爬上手指。

 

要進餐廳前,小駱突然大哭,

我先回車上餵小駱,小雷爸帶小雷先去餐廳裡面,

後來我推著推車去餐廳時發現他們被安排在二樓,

但是店員們服務超好的,

馬上派兩名年輕男店員幫我搬推車上樓! 

02.jpg  

 這是menu,有些菜名相當有趣耶~ 

03.jpg  

也有另外的雙人套餐,

但反而主菜不是我們想要的,所以就另外用單點的。 

04.jpg  

 

二樓的裝潢,

我覺得他們的裝潢很簡單好看。

05.jpg  

桌子邊邊有掛勾,

方便掛包包的設計。

06.jpg  

大櫃子區隔另一半邊的用餐空間。 

07.jpg  

另一邊有一個長桌子,可以容納比較多人,

整體的空間也相當寬敞舒適。 

08.jpg  

二樓露臺區。 

09.jpg  

令我驚訝的一點,

這裡不收服務費耶!!

採半自助式(自己去櫃檯點餐)所以不收服務費。

10.jpg  

當然不收服務費我是非常非常開心的, ← 畢竟我這麼節儉的人!

只是因為我覺得通常這樣的店收服務費似乎應該是很自然的事,

甚至很多店家沒啥服務卻也是收服務費....

這間一開始就讓我覺得服務態度很好,

而且在等餐時小雷喝水不小心打翻了,

整個小桌子跟地上都是水,

店員看到馬上就主動過來擦乾淨,

不會因為我們在二樓就沒有人在注意,(而且重點是二樓當時只有我們跟另一桌客人而已)

讓我覺得印象非常之好!!

這樣如果要收服務費都會讓我心甘情願阿~~ ← 平常大多被收的很不甘願,哈哈~

 

11.jpg 

兔子野菜麵包濃湯。

衝著有麵包湯盅所以點來看看,

麵包小小一個,裝湯的茶壺好可愛,

店員說可以直接倒入麵包裡。

12.jpg 

其實一倒進去馬上就滲到下面杯子裡了,

留了一堆蔬菜泥在麵包裡而已,

沒吃過這樣是還挺有趣的,

不過如果有下次我應該會直接喝湯吧!哈~

 

13.jpg 

小農豐收地瓜薯條。

也有幾條芋頭,

地瓜吃起來超級甜,很好吃~

吃了地瓜再吃芋頭就覺得芋頭味道比較普通,

附的沾醬是一般的番茄醬。

 

28.JPG  

蔬香比薩(六吋)。

都是蔬菜跟一些碎堅果,

底下的餅皮是厚的麵包口味,

吃起來屬於比薩界清淡的,

就我家清淡風來說,是好吃的小pizza。

 

14.jpg 

小徑窯烤牛排。

菜單上有寫:沙朗牛排、甜椒、洋蔥、磨菇,附手工麵包、優格。

這道主餐上來讓我非常喜歡的一點是,

牛排下面是滿滿的蔬菜跟磨菇耶~

不像一般吃到的牛排要嘛只有一塊肉,

不然就是只有一兩顆花椰菜跟紅蘿蔔點綴一下,

這個的菜好多喔~~我喜歡!!

牛排是原肉,不是組合肉...(剛好當天早上在Fb上看到有文章說明原肉跟組合肉怎麼分別...)

我不是專業的美食專家,反正就是覺得好吃!

 

15.jpg 

看看小雷吃地瓜薯條跟pizza的模樣。

 

16.jpg 

還不能吃這些東西的小駱駱。

 

17.jpg 

從露臺往外看,

有兩片雖然不是非常大,但也是很夠小孩跑跳碰的草地。

 

19.jpg 

一樓的裝潢,另一個方向還有人在用餐不好意思拍,

一進門的櫃台有好多店員我也不好意思拍,嘿...

  

18.jpg

吃飽出來了,

換我們來草地跑跳碰!

 

20.jpg 

下面這片草地還有個好像是"景觀小木屋",

看起來還挺漂亮的,

但這樣看過去也都沒人在那,

我們帶兩隻小孩也懶得靠過去看看究竟是如何。

 

21.jpg 

從下面草地拍整個餐廳。

 

22.jpg 

兩片草地都有兩顆大球可以給小孩玩。

 

23.jpg 

小雷不小心一丟就把球丟到馬路上,

看旁邊的小木屋就知道這個坡有多陡...

球滾好快,小雷爸狂追....

結果肇事者看到他爸追球的樣子異常地興奮..... 

 

24.jpg 

草地其實不會很大,

但對小孩來說也很夠了。

 

25.jpg 

旁邊植物看到有毛的種子,

給小雷玩。

 

26.jpg 

 

27.jpg 

一定要的全家自拍一下。

 

這間服務好不用收服務費,

又有空間給小朋友玩耍,

非常推薦這間餐廳,

感覺意外挖到寶!

 

綠色小徑粉絲專頁

 

◎店家資訊:

地址 -- 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7鄰鹿寮坑166-7號。(快到時其實沿途都有小牌子引導)

電話 -- (03) 593-5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