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103.10.18的一日遊:

採蕃茄 + 沒摸到蛤ㄚ + 好吃pizza + 旅館洗香香

 

第二站是阿富生態養殖場。

 

在準備這天出去玩的時候,

剛好看到親子遊社團分享了摸蛤ㄚ的活動訊息,

看了馬上跟小雷爸說「我們要不要去?摸蛤ㄚ耶!」(加上非常強烈想去的眼神攻勢!)

「都已經要去新竹關西那採蕃茄了,

都開車南下了,不多去幾個地方怎麼ㄟ合(划算)呢!

而且還算是挺順路的阿!」

 ↑ 拼命說服小雷爸,完全是媽媽我自己很想去。(媽咪我小時候沒玩過阿~~~)

因為粉絲團裡有說到不敢下水也可以在較濕的沙地挖,

所以覺得可以帶小雷去玩沙還兼摸蛤ㄚ,真是超讚的阿!

 

從高平蕃茄農場開過去導航顯示有80多公里(這麼遠!驚!),

不過那時大約下午兩點多了,

如果開過去要一個多小時左右,

也剛好可以讓小雷在車上睡個午覺,

真是恰恰好阿!哇哈哈!

甚至還想到海邊大約四點左右,

玩一玩說不定還可以順便看個夕陽,

一整個覺得自己的如意算盤打得真好!

 

17.JPG 

到了!阿富老闆指引我們停到大風車下面。

 

18.JPG 

一下車時就感到頗強大的風勢,

小雷怕怕的要爸爸抱,

我也用背巾包巾把小駱包得好好的抱著,

當時完全沒有想太多,

雖然覺得風大,但都來了當然去玩一玩囉!

19.JPG 

很努力的往摸蛤ㄚ的地方走去。

20.JPG 

大約走個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可是.....

21.JPG 

風勢真的太誇張了,

尤其是摸蛤ㄚ那裡旁邊就是這一片沙灘,

我不用走過去光用看的就看到一層沙被刮起往摸蛤ㄚ那裡打,(看了就覺得很恐怖...)

站在拍照這裡就已經有一些沙子打在腳上了,超級痛!

小孩怎麼可能忍受!

我更不敢抱小駱到那邊....太危險了...

小雷爸抱小雷走過去一下下,馬上就走回來了。

(遇到一個媽媽跟大約五歲的小男生玩完回來,

那個媽媽說他覺得風太大不適合小小孩,

他也有一個大約三歲的小孩根本不敢過來,

他甚至覺得這個大的也還太小了不適合...)

後來走回到老闆的小屋那邊跟老闆說風太大了沒辦法,

阿富老闆說早上沒風耶! ← 什麼!

建議我們隔天早上再去。 ← 唉...怎麼可能嘛...

 

22.JPG 

立馬改變行程,坐車看大風車..... ← 其實就是要坐車回家還說這麼好聽...orz

幸好還有很多大風車,小雷也看得很開心。 ← 其實是媽媽自己沒玩到很扼腕....orz

PS. 回頭時跟小雷說我們去別的地方,

      小雷回答「去沒有風的地方。」

      是被嚇得多厲害阿....好可憐....

 

23.JPG 

還剛好經過一片大煙囪。

 

阿富生態養殖場粉絲團。

 

後記:

因為現在寫這篇遊記,又上粉絲團去看了一下,

發現因為上週沒摸完所以本週末10/25-26又開放了一次,

而且看到不少人留言都說很好玩很好摸摸一堆之類的,

(媽咪我幼小的心靈(?)又刺痛了嗚...為什麼我們去的時候風這麼大呢...) 

轉頭用希冀的眼神看小雷爸!

小雷爸馬上說「想都別想!」嗚.....

明年若是還有注意到這個訊息可能比較適合吧...

如此小雷快四歲,

小駱也一歲多至少會自己玩一下下,

只是一定要記得注意風的狀況阿~~~(吶喊)

 

後記2(哪來這麼多後記...):

剛寫完正在瀏覽確認一次寫的東西,

剛好被小雷看到風車那張照片,

他馬上說「是大風車!(加上呵呵傻笑)」

我「對!」

小雷「只是有風在吹....(變無奈的聲音)」

我「喔...是阿...」

小雷「是摸蛤ㄚ的地方!(又加上呵呵傻笑)」

我「對阿!」

小雷「只是雷雷怕怕的,有沙子被吹起來了....(又變無奈的聲音)」

怎麼這麼可愛啦!

忍不住要寫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