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103.10.18的一日遊:

採蕃茄 + 沒摸到蛤ㄚ + 好吃pizza + 旅館洗香香

 

第一站是高平蕃茄農場。

 

話說在8月的時候小雷爸自己帶小雷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因為小駱才兩個月大所以被拋棄只好在家顧小孩,嗚~)

當時有個行程是採蕃茄,

我們有跟小雷說,所以他很期待採蕃茄,

殊不知...他們到了後老闆說現在沒蕃茄可以採..... 

只換了一盒小黃瓜(後來還忘在遊覽車上面沒帶回家...蠢!),

害小雷三不五時想到就說想要採蕃茄,上次都沒有蕃茄了之類的話。

因此這個周末想要出去玩,

首選採蕃茄行程!

我打電話問了兩三間農場,

居然都沒得採! ← 幸好有想到先打電話去問...

不是剛好被採完剛好是空檔(前一週剛好國慶連假阿...),

就是說前一陣子剛好天氣不對沒長出來...

正想說完了怎麼辦時,

小雷爸蹦出一間"高平蕃茄農場",問我有問到這間嗎?

打電話去問回應是「各種種類齊全喔~」。

喔耶~~灑花~~

 

01.JPG  

從交流道下之後會先遇到一間一樣招牌的"高平蕃茄農場",

在一個很斜的陡坡上,

還好小雷爸先下車去問,

裡面人說是在更往前開一些那裡才有開放採果。

網站地址是118線的21.61k,先看到的那裡大概是22多k。

 

02.JPG  

牆上有介紹蕃茄的東西,

但一次要顧兩個小隻的, ← 其實主要是大的這隻...

實在也沒那心力慢慢去看阿~

 

03.JPG  

終於讓他採到蕃茄了!

 

04.JPG  

高度都剛好適合他,很不錯。

 

05.JPG  

 

06.JPG    

小蕃茄很多。

 

07.JPG  

 

08.JPG  

我真的很呆,我以為大顆紅色的是煮菜用的蔬菜那種,

還跟小雷說不要摘那個,

後來到前面算錢時才看到老闆擺在檯面上前面牌子寫"日本桃太郎番茄",

是說我其實也不認識這個品種啦!

只是沿路開車看到的其它蕃茄農場都還特別有牌子寫"有日本桃太郎蕃茄",

看來應該是有名的吧....

當時有試吃了一小塊,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阿?

好像也沒特別甜阿... (回家吃採的小蕃茄很甜耶!)

不過我真的是沒有什麼美食鑑賞力,

除非超級好吃或是超級難吃,

不然我都覺得不錯阿!哈哈!

還有當時同一時間有一群婆婆媽媽也在採,

我看他們籃子裡都是大顆的這種,

我還想說他們要摘回去煮菜,哈哈!真呆!

 

09.JPG  

睡醒的小寶貝。

 

10.JPG  

 

12.JPG  

直的方向,大約有十幾排吧。

 

11.JPG  

橫的方向,小蕃茄真是結實累累!

 

13.JPG  

自拍時我一直看那路人,

一直在我們後面閒晃,真是的!

沒發現我們在自拍嗎?

 

14.JPG  

好不容易路人走掉,結果...

這就是人生阿....

 

15.JPG  

 

16.JPG 

因為沒有什麼經驗,

一直很怕算錢時會聽到天價,

雖然有先問老闆一斤多少錢,

(大顆60元,小顆100元)

但還是不敢採太多,

想說有採到玩到就好,

還自己以為這樣大概一斤左右了吧!

想說一斤差不多,

沒想到才40元,

不知到底是不是我一開始搞錯價錢了...

 

老實說當時問了兩三間都沒有得採,

結果這間說種類齊全時,

我還心想...大家都沒得採,這間該不會是很爛或是很不有名之類的吧....

沒想到很棒耶~

整個算是寬敞且乾淨,

有一區有很多大張桌椅可以坐著休息,

回家吃小蕃茄也都好甜,

而且開高速公路其實還挺快的!

以後小雷熊熊想到時可以常常去採!

 

高平蕃茄農場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採水果 番茄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