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小雷爸主動發現好玩的要帶我們去,

當然是趕快出發啦! 

1.JPG  

我喜歡這個牌子!

 

 

2.JPG  

人很多。

 

 

3.JPG  

印章超多的,幸好有記得帶我的印章本子。

只是現在小雷都嘛搶著蓋....很多糊糊的...

 

 

4.JPG 

可愛的北極熊氣球。

小雷被突然出現的很大聲的音樂嚇到,

整個ㄍㄩ在我懷裡...

 

 

5.JPG 

是情人無誤! 

 

 

6.JPG 

有鯊魚跟藍鯨!

受到驚嚇的心情慢慢平復了,

頭終於離開我的胸口。

 

 

7.JPG 

那個球會一直轉,好可愛喔!想買來放!

後來有問攤販,

老闆說那只是轉好看的,

主要是綁在風箏的後面轉,

也有人買來綁在電風扇前面,哈~

 

 

8.JPG 

大尾的彩色魚耶~ 

 

 

9.JPG 

沙灘上很多人。

 

 

10.JPG 

這隻魟魚好漂亮! 

 

 

11.JPG 

想買個風箏回家,

相好久終於相中一隻小隻的黑色章魚風箏(因為想要特別一點的),

像箭頭指著的紅色那隻(是大隻的),

而且去問老闆時他說這種是新款,

沒有骨架的只要有風灌進去就可以飛,

因為沒骨架所以可以折的小小的很方便。

就決定是你了!小黑章魚! ← 神奇寶貝語氣

 

結果我問小雷去買那個章魚的風箏好嗎?

他居然說不要,我覺得很奇怪,

他怎麼會不想買風箏?

又再問他一次,

結果雷回答:「沒有要!(搖頭).....麻我想要蜜ㄈㄨㄥ的....」

我頓了一下覺得他回答好可愛喔~

沒想到他也默默的在相自己喜歡的風箏。

 ↓ 有看到蜜ㄈㄨㄥ的嗎?

12.JPG 

我跟小雷爸也找了一下子想說明明都沒看到有蜜蜂的阿!

問小雷,他才比給我們看。

 

13.JPG 

原來是這個笑笑臉的風箏,

尾巴是蜜蜂的樣子。

我們通常都會尊重小雷的選擇,

能讓他選的東西都是讓他自己選。

(幸好選的也還挺可愛的是媽咪有喜歡的型,如果給我選一個很奇怪的我會吐血....)

 

 

14.JPG 

(爸爸獨自在遠處放風箏似乎有種悲情的感覺?...)

原本一直很興奮說要放風箏,

結果真的要放的時候小雷已經累了,

看爸爸放風箏給他看。

 

 

15.JPG 

手在幹嘛....還捏著包包...

 

16.JPG 

終於又笑了。

 

 

17.JPG 

活動單張。

可以集三個印章換小風箏,

結果因為還有隻小駱有推車,

就沒有去集了。

有看到別人在放那個小風箏,

小小的造型簡單還挺可愛的,

但有聽到放的人說太小了受風面不夠大不太好放。

 

 

18.JPG 

服務台有一張簡單的幾個問題的問卷,

填完可以換這個明信片,

還挺漂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箏節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