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從不打斷他的想像,

而是盡全力配合!

儘管有時真的太抽象了些...

但是希望他能一直保有這些豐富的想像力!

 

本篇是產檢照超音波篇~ 

 

某天突然就拉著我到筆電前面拍照,

但一開始居然說成「生出來!」....

這樣就生出來可就麻煩了好嗎?

 

01.jpg   

看過我產檢個三四次後,

他就曾突然拿著wii 的搖桿連接器 ( 只有轉方向的那個 ),

說要幫我 " 弄肚子 ",

我想了一下才發現他在說什麼,

想通了之後覺得真是超可愛、超厲害的, 

因為那支搖桿認真說起來是還挺像超音波的那支機器的!

 ↑ 還是只有我們母子二人覺得像?....

當下就配合他把衣服拉開讓他在肚子上揮個幾下,

小雷非常滿足!

 

02.jpg

之後就進階了!

直接拿爸爸的電腦跟滑鼠照超音波,

其實真的有像對吧? 

 

03.jpg

 

後來還更精準,

要我在褲子塞一張衛生紙.... ← 產檢過的媽媽應該才懂

 

甚至要我躺在旁邊,

這我實在沒辦法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