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著迷於飢餓遊戲三部曲,

把整理照片這檔事完全拋在腦後...

 

看完 "飢餓遊戲" 後,

我只能說作者的腦袋跟我這種平凡人真的是不一樣阿~

 

一開始是看到電視在播電影,

進到遊戲後沒多久小雷就要睡午覺了,

只能扼腕去哄他睡,

等他睡著已經演到剩最後5分鐘.....orz

立馬到圖書館借書去!

 

看完書,

我個人認為第二部曲最好看最刺激!

看的時候幾乎要離不開書了我....

看完第二集就覺得第一集好像前言一樣。

 

看第三集之前有人跟我說,

第二集最好看,

而第三集感覺太黑暗了。

不過我看完只是覺得第三集固然黑暗,

但其實是很悲傷。

 

表達能力不好,

也不太會說什麼書評,

就這樣說說自己的感想。

 

這套書很好看!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