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買東西

一開始知道懷孕的時候,

實在也不知道可以去哪邊買東西,

只知道百貨公司都會有一區賣嬰兒用品的(我想應該很多人像我一樣吧... ),

看到一些可愛的衣服就會忍不住先買了一點,

還有像嬰兒床之類的,總覺得在大牌子的地方買好像比較有保障,就先買了

雖然做功課之後知道有很多便宜的店,但床這東西是還不會到後悔的地步啦!

 

再來就是跟朋友去新竹玩的時候,

就聽這位朋友 (已有一個4個月左右的小寶寶) 說過新竹的藍印子是全台灣最便宜的婦幼用品店,

所以就一起去逛了,

但當時週數也還小,根本都還沒做什麼功課 ← 還是沒做,真懶... 

當然是走馬看花,只覺得東西真是多,不知道什麼是真的便宜,當然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這位朋友也只是買了一些像是小玩具之類的東西

還有一台便宜的推車加提籃汽座(因為他住台南已有一套他說進口的比較貴的了,再買一組的用意只是要放北部的娘家方便偶爾北上玩的時候用一下而已),

我去藍印子就是這樣看看而已。

 

現在肚子已經7個多月大了,開始很認真的看要些什麼,

也已預定好要在某天非假日的時候去藍印子一趟,

但去之前總是忍不住要在網路上看看,說不定價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呢?

在網路上看越多,就越覺得自己好像沒必要從台北市特地跑新竹這一趟,

因為很多人說在藍印子買大型東西比較有差,我嬰兒床都買好了,

推車也已經選定了 ← 等推車送到再來寫篇推車的血淚史

還有大家都說很便宜的一些奶瓶類,也因為之後決定要努力先親餵母乳,

所以也不買奶瓶及相關的消毒鍋之類的了,

就網路上大家的說法價差不夠大其實也是不划算的(油錢加過路費),

而且看到也很多人討論桃園的小太陽其實很多都是跟藍印子有的比,

而且又聽說藍印子有些品牌是沒有的 ← 雖說也不確定是不是自己要的品牌沒有

但因為婆家剛好在桃園,趁中秋節那天就過去小太陽看看吧!

原是想可能只是看看而已,說不定不會買,

因為網路上也有看到人家說台北的奶娃的店也很不錯,

前幾天去看過很多我要的東西卻沒有網路上賣的便宜(可能有些是要累積消費變成資深會員才有差吧),

所以也就都沒買,就因為這次的經驗,一開始也想說可能小太陽也是一樣吧!

結果沒想到進去之後我就淪陷了!

所有我看到的東西都比網路上便宜不少,當然一些紗布衣之類的較低單價的是沒差很多,

但越高單價的就覺得差很多囉!

 

以下就是買的東西 ← 扯這麼多終於到主題了...

 

這衣服真是可愛斃了,BENNY這牌子的都是原價打7折,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算不算是很便宜,只跟我之前在百貨公司及菜市場買的"台灣製"衣服比,

覺的是有便宜一些,而且質感也很不錯,猶豫了一下決定買大一點,因為出門前婆婆說小孩子大很快,衣服可以買大一點的

01.BENNY肚衣褲子套裝  打7折--553元.JPG     

 

KUKU鴨紗布手帕3入 66元,我網路上看到的最便宜也要70幾塊 ← 是不敢說比較的很詳盡,但也看了大概8-9家網路賣家,我想也差不多了吧...

當然有更便宜的紗布手帕 (網路上素面的也有較便宜的) ,但實在是無法抵擋這個kuku鴨的誘惑~

外出時用比較可愛嘛~

02.kuku印花紗布手帕--66元.JPG       

 

KUKU鴨的紗布衣 83元,網路上也是要多貴幾塊,

原本還想買拉孚兒的,但可能賣光了沒看到...

03.kuku紗布肚衣--83元.JPG

 

KUKU紗布澡巾 (左)  66元,提花紗布澡巾 (右) 77元

04.kuku紗布澡巾 66及77元.JPG  

 

小獅王的尿布褲 (M) 154元,沒買到S號,要等下次進貨,網路上我沒看到有賣這牌子的尿布褲,

網路上尿布褲我只看到有賣KUKU鴨的而已,S號最便宜的是20X元

05.小獅王尿布褲M號--154元.JPG

 

這牌子一樣在網路上沒看到,但有次逛家樂福似乎有看到過,如果是同牌子沒錯的話,家樂福的是15X元,

既然寫著台灣精品,而且又很便宜,當然就買囉~

(原本是只想買這個便宜的就好不買小獅王的,但又想說小獅王是比較有名一點的牌子,袋子上右有清楚寫出不含螢光劑等等之類的,我老公看我優柔寡斷的樣子,就說那就都買嘛!嘿嘿!)

06.星星大象尿布褲M號--108元.JPG  

 

這個布尿布只有六入 300元,其實網路上有看到一打的有比較便宜,但是是薄的只有紗布,

還有藍印子唯一我有印象的價錢就是布尿布有一打300多的,也是薄的,

但這個是很厚的,不是只有紗布,其中一面有毛巾布,感覺好像吸水量可以比較多比較厲害的樣子 ← 完全是不付責任的說法,我現在是即將第一次當媽媽,以前也沒用過

所以想說既然這裡的其它東西都比我比價過的還便宜,這個我想也不可能會貴到就先買吧!

薄的只有紗布的也還是想買,但當時沒看到應該是賣完了...

10.嬰兒布尿布六入--300元.JPG

 

德國海豹油脹氣膏 99元,網路上有人討論藍印子好像是賣80元吧,但我認真看了一下是幾年前的文章了,價錢應該會有變動,

美樂羊脂膏7克 199元,雖然也是不知道藍印子賣多少,但一樣就我有查到的網路賣家最便宜是約270元,這個部份讓我一整個開心~

07.德國海豹油脹氣膏--99元  美樂羊脂膏--199元.JPG

 

Jamboree的紗布毛巾新版加厚80抽 60元,

原本沒有想買這個東西的,覺得跟濕紙巾比起來很浪費錢,洗澡用這個也很浪費錢 (盡量節省一點),所以在家時沒有記下網路的價錢,

後來決定買是因為想說就專門拿來清小寶寶的舌苔吧,拋棄式的,自己用開水沾濕來弄一定最衛生

08.Jamboree紗布毛巾80抽--60元.JPG  

 

Jamboree濕紙巾80抽 43元,是也有比較有名的牌子一樣價格,因為其實這牌子在來這之前我從沒注意過,

但看它包裝上寫著"100%食品級原料使用" 又有 "經過SGS檢驗" 想說應該也是很好 ← 一整個很相信人家

沒有問一箱的價格,因為想說在家就用紗布巾就好,省錢又環保,外出才會用濕紙巾,所以先買個一包來用用看

09.Jamboree濕紙巾80抽--43元.JPG

 

Jamboree洗衣精 199元,原本是想買nac的一罐+兩補充包組合,印象中是329還是319元 ← 我忘真快...

但結帳時店員介紹我用這個,他說nac只是名氣大,而且香精味比較重,

這個牌子他們賣很好,也比nac便宜,又有檢驗合格的啥啥東西,我就說好吧幫我換 ← 一樣又是一整個相信人家

11.Jamboree洗衣精--199元.JPG  

 

以上就是這次購買的東西,回來後才發現我買好多是Jamboree的耶~

另外,小太陽是要入會費300元的,但我覺得長久來說還是划算啦~

回家後有粗略算了一下,跟我所知的東西去比的話,還有我不知道的東西用小太陽非會員及會員價的價差來算,大概已經有回本快200元了吧!

買比較多的KUKU鴨因為都是紗布類,大概跟網路都是差個幾塊錢。

這次想買的東西卻沒買到的還有kuku的澡盆、浴網、尿布墊,

拉孚兒的紗布衣、肚圍,以及看隨便一個便宜的台製細軸棉棒,當時已經沒有那種一罐的細軸棉棒了,應該也是都賣光了。

詢問過後他們通常是禮拜一物品剩最少 (中秋節不就剛好是禮拜一嗎?唉...還剛好是假日人一樣很多...),

因為六日很多台北的父母來大採購,星期一訂貨後,星期二三四都會有物品陸續進來,

下次目標是週四或週五再去一次!

 

後來有請住在新竹的好友幫我去藍印子問問看,他們沒有賣kuku鴨的東西 (拉孚兒的忘了請他問,但我猜可能也不會有),所以我覺得沒去也好啦,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這兩個牌子的圖案。

當然像其他有經驗的父母們說的,若有去新竹玩順便去一趟藍印子可以挖挖寶囉~

結論就是我以後都會以桃園小太陽為主!!

 

(真是落落長阿... )

 

來去看看「桃園小太陽採買第二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小太陽 藍印子
    全站熱搜

    mark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